酒酒酒

随便磕磕随便写写

【星屑月泥】

 好了完结篇终于写完了哈哈哈,前两篇可以看空间,终于写好啦我好开心哈哈哈哈。

 

  疯帽子他们在身后众多纸牌大军来势汹汹的追杀下,匆忙的越过森林与沼泽,狼狈不堪地逃到了白皇后的宫殿。

 

 相比暴虐的红皇后,和善的白皇后使这几个逃亡者安心不少。解开昏睡针的小爱丽丝一刻也闲不住,一会儿撞碎白皇后的琉璃杯,一会儿把妙妙绕得晕头转向,正在和白皇后一起喝茶的疯帽子向她招手,笑容可掬的说:“来,爱丽丝。”

  

小爱丽丝乖巧的坐下,嗅嗅清淡的茶香:“疯帽子,我想吃鲜莓云朵蛋糕。”

  

 白皇后优雅地拈起面前的糕点递给她,眼里有层淡淡的笑意:“看来她真的是我们的小爱丽丝,那么泰勒,你要怎么办呢?”

  

疯帽子的眸子暗淡成深绿色,双手无意识地紧攥成拳:“自从我遇见她,她一直很虚弱。我猜红皇后那里也没办法治好她……”

 

 白皇后突然皱眉,低声重复:“红皇后?红皇后……”她的脸色如同乌云过境,阴郁的重霾在瞳孔里翻滚。等到红茶上方袅袅雾气散尽,她才缓缓开口:“我曾对皇冠发过重誓,此生绝不杀生。看来我姐姐是希望爱丽丝在我的境内去世,这样不用等到女王决战日皇冠就会认她为主,她的大脑袋里看来还有点东西。”

 

 疯帽子看着正开心啃着甜点的小爱丽丝,表情有些狰狞:“不,我绝不会让这种事情发生。”

 

 白皇后伸手轻轻抚摸小爱丽丝的金发,语气坚定:“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了……”

 

  红皇后的邀约到来时,大殿里塞满三月兔和睡鼠的尖叫:“啊啊啊啊啊红大头!”“天啊还不到女王决战日她怎么敢私自开战!!”

  

疯帽子捂着耳朵,脸上写满不耐烦:“看清楚,信上说只是出去会面。”他烦躁的扯扯帽子边缘的丝带,强压下去想捂死他们的念头。

  

  白皇后身穿洁白的裙装,繁多美丽的蕾丝花纹绽放在裙子上,显出几分恬静。她向他们微微颔首:“走吧,我们一起去见见我的姐姐。”她平静的外表上,仿佛波澜不惊的水面下涌动着汩汩暗流

  

外面乌云滚滚,厚重的云层嚼碎阳光,向大地上投下浅淡的日光,细长的红色闪电不时擦亮云层,裹挟着沉重的轰鸣声在天空中肆虐。

 

  红皇后慵懒的坐在软轿上,漫不经心地开口:“我的小爱丽丝呢?快点把她还给我。”在她身后是浩浩荡荡的纸牌大军,就像一汪腥臭的血海。

  

  白皇后端坐在马上,直视着她:“姐姐,你我都知道爱丽丝的重要性。如果是叫人,姐姐为什么要带这么多人?”

  

红皇后猛地直起身来,暴喝道:“别叫我姐姐!”她的脸一瞬间涨红,青筋根根可数,她喘着粗气恶狠狠地笑:“我可不是来向你这懦夫开战的,我是要那个疯子给我一个交代。”

 

  疯帽子从人群中探出头,向着周围人滑稽的挤眼:“叫我?我没听错吧,她在叫我?哈哈哈哈。”

  

  看见他,红皇后愤怒的尖叫起来:“砍掉他的头!砍掉他的头!就是他把爱丽丝抢走的!杀了他!”她双手不住地在空中比划着,整个人看起来就像一只咆哮的青蛙。

 

  疯帽子依旧笑容满面,但声音越来越冰冷:“抢走?我想如果最先她遇见的是我,我可不会让爱丽丝变成这幅样子。”

 

  红皇后冷冷的瞪着他,从牙根里挤出字:“很好,泰勒海托普,很好。”她向右一伸手,旁边的士兵立刻恭敬地端上一把漆黑的弓和几只箭,白皇后瞳孔骤缩,失声叫起来:“不!惩戒弓,挡无可档避无可避,诸神可灭……它怎么会在你那?!”

  

  很满意白皇后惊恐的表情,红皇后不屑的撇嘴:“我可是长女,这些当然要给我!”她抓起那把弓,搭箭,恨意满满的松手。就在一瞬间,泛着冷光的血色长箭划破微凉的空气,直冲向疯帽子的肩膀!

 

随之而来的还有红皇后得意洋洋的笑声:“我劝你们不要试着帮他挡,惩戒弓避无可避,你们只是无用功哈哈哈。”

 

  她的笑声很快凝住,瞬间惊恐起来:“爱丽丝!!!”

 

  疯帽子没看见呼啸而来的冷箭,没看见别人惊恐的眼神,只看见一抹金色在眼前飞扬,旋即肩上的剧痛撕碎他原本完整的话:“爱,爱丽丝?”

 

  原本想跳起来为疯帽子挡箭的小爱丽丝怔住了,她愣愣的抬头看着穿透自己钉在疯帽子肩上的箭,颤抖着问:“为什么,为什么没有刺中我?它分明穿过我了。”

 

  疯帽子额角已经布满冷汗,他捂着血流不止的右肩低声对她说:“因为你不属于地下世界,爱丽丝,你该回家了。”他满眼悲伤,翠绿色的瞳孔湿漉漉的。

 

  他小心的从怀里拿出一小瓶药水,不由分说的给小爱丽丝灌下,小爱丽丝被呛得咳出声来,泪眼汪汪的看着他:“那我怎么回来呢?我怎么来找你们玩?红皇后还会伤害你么?”

 

  她的身影逐渐透明,声音也越来越缥缈,最后,她带着哭腔喊道:“请一定记得我,疯帽子。”

  肩上钻心的疼痛似乎远去,疯帽子微笑着看着她,却轻轻吐出几个字:“忘了我吧,小爱丽丝。”

  

  当小爱丽丝的身影完全破碎在空中时,红皇后愤然的将弓摔在地上,充满警告意味的开口:“泰勒海托普,你的家族会因为你而耻辱。”

  

  疯帽子默然的看着她,嘲讽的挑眉:“我早就和我父亲断绝关系了。”看着红皇后大军离开,却并没有化开他眉间的结。

  “泰勒,那个药还是太危险了,它可能会导致失忆或者别的。”白皇后担忧的看着他,低声说。

 

  疯帽子摆手微笑,笑容里揉合着细碎的光:“没关系,我记得她就好。”

 

  “我的小爱丽丝可还欠我一个答案呢。”

 

By酒温白
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