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酒

随便磕磕随便写写

    占tag致歉

这是几组我认为真正冷门的CP。

 

前几天看见有人说神夏是冷圈了,默默按着评论写了几组冷圈出来。就想说这难道不才是真的冷圈吗?由于时间太短就只写了几组神夏的,混进去了HP和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冷门CP。

文笔渣,致歉呜呜呜呜呜呜呜。

【神夏】

  #神夏冷门CP 哈德森太太×头骨#
  哈德森太太似乎一直都无偿承担着帮夏洛克和华生打扫屋子的责任。尽管她只是房东。
  而且倒也不算打扫,她只是偶尔拂去积灰,在屋里自言自语几句,就慢吞吞的下楼了。
  我最喜欢她轻柔的擦拭时,不经意的咕哝:“他们两个又去办案了,这里一团糟哦天哪,我为什么要来干这个,我只是个房东。”
  我很庆幸我是个头骨,不会有炽热的目光吓到她,不会压制不住脸上的红晕,她看见的只有一颗森白的头骨。
  窗外寒风呼啸,壁炉里燃着熊熊火焰,她的脸颊被火光染红,看上去年轻了不少。她突然向我伸出手,轻抚着我瘦削的骨骼,声音像是被火焰烤软的棉花糖:“哦天啊,你可真像我死去的丈夫。”
  我正诧异是我空洞的眼睛还是美丽的外形使她产生这种想法时,她却失落的转身:“我为什么要跟头骨说话?我还是去楼下咖啡店找那个老板喝一杯吧。”
  我明白,我再也没有向她开口的机会了。

【神探夏洛克】

#冷门CP 夏洛克+头骨#
  在221B,夏洛克与头骨似乎永远都是一体的。
哈德森太太有时会头皮发麻的轻声劝:“夏洛克,就算你在冰箱里填满血浆我也可以忍受,但你实在不必对着头骨吃饭吧?”
夏洛克惋惜的看着她:“哈德森太太,我想你根本无法理解我们之间的感情。”他伸手轻抚着头骨,指尖在苍白色的骨骼上徘徊。
对夏洛克来说,有一个懂得安静倾听,没有思想,而且干净整洁的头骨伴侣的确是件好事。
在暮色里,夏洛克在阳台上拉着小提琴,望着被夕阳染红的头骨,嘴角暗暗上扬。

 

【神夏】

  #冷门CP 镜子+门牌#
  估计连那位高智商反社会的侦探都没有察觉,他家壁炉上的镜子和门牌恋爱了。
在刚搬来贝克街221B的时候,壁炉上的镜子被运下车,灿烂的阳光直射在它身上,以巧妙的角度反射在大门上,“221B”被光擦亮,边缘处泛开着暗金色的形象就这样烙在镜子脑海深处。
作为一面挂在壁炉上的镜子,它目睹着侦探二人组的喜怒哀乐,也见过很多人:哈德森太太,麦考夫……可它唯独没有再见到过它的爱人。
楼上与楼下不过短短十几级楼梯的距离,可它永远都无法到达。
那场突如其来的爆炸令每个人都很焦虑,房租,装修费……只有破碎的镜子很高兴。
那天下着大雪,纷纷扬扬的雪花从空中飘落,掩盖住镜子破碎的躯体。在路灯的照耀下,沾满雪花的“221B”被蒙上一层柔和的光,看上去似乎也不太冰冷了。
在被处理走之前,被大雪覆盖的镜子默默地想:“‘霜雪落满头,也算到白首’大概就是这样吧?”

 

爱丽丝漫游仙境

#冷门CP 红皇后+白皇后#
红皇后死死盯着白皇后头上的皇冠,低声说:“你说你爱我,美兰娜,那你为什么不把皇冠给我?!”
白皇后低头小口啜着红茶,热气在她脸上涂上些许红晕:“姐姐,听我说。既然 我们都在一起了,那么皇冠应该不必成为我们争吵的内容。”
红皇后攥紧拳,脸颊涨的通红:“我就知道,没人爱我!没人爱我!”她就像泄了气的皮球,不满的吼着。
白皇后缓缓放下茶杯,嘴角始终噙着一抹笑,她什么也没说,只是摘下皇冠轻轻扣在红皇后的头上。
红皇后诧异的抬头,迎上白皇后温柔的目光。
“我爱你啊,姐姐。”

 

【HP冷门CP 】

#金色飞球+厄里斯魔镜#
别人都能从我的爱人身上看见他们最想要的东西,有的是家人团聚,有的是荣耀加身,还有的是昔日的恋人。
可我却没法看见,我只能希望,在没人的时候,我的爱人会独自呈现出一幅画面。
阳光下,一个金球在空中划过无数道优美的弧线,没人会发现,那是个心形。
那是我无法言表的爱。

评论(11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