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酒酒

随便磕磕随便写写

#疯爱#

接下来想写个长篇,所以先来一个短篇清醒一下。

ooc我的,爱也是真的爱


  在许多年以后,地下王国里已不知交替过多少个春秋。
  时间从疯帽子的茶会上溜走,他们并没有发觉皱纹已一点点爬上他们的面颊,霜雪悄悄地在他们的头发上泅开,涂抹出一片片不起眼的斑白。
  可是,此时此刻,衰老的他们不约而同的围在一张大床边,焦灼的热切的盯着床上那个虚弱的男人,就像许多年前他们所做的那样。
  床上的那个男人脸色苍白,眼窝深陷,雪白的睡帽下是一头越来越浅的橙色乱发, 可他还是费力地微笑着:“嘿,你们别这样,我还好着呢!”
  睡鼠埋下头,白皇后扭过脸去,就连妙妙都一声不发,低头咬住自己毛茸茸的爪子,好让自己不至于哽咽出声。
  是的,谁都看得出来,疯帽子………
  时间捻了捻自己黝黑发亮的胡须,叹了口气:“疯帽子,我想我可以帮你,我可以再转移给你一些时间,毕竟,我不想失去你的茶。”
  疯帽子缓慢却坚定地摇了摇头:“不,我不需要,能认识你们我已经很高兴了,我可不想再玩弄时间了。”他颤抖的声音将他语气中的那抹笑意撕得粉碎。
  “可是爱丽丝……”睡鼠话音未落就被三月兔狠狠捂住了嘴,三月兔冲它气急败坏的吼道:“你怎么还提!疯帽子已经……已经……”
  它的声音越来越小,因为愤怒而高昂的耳朵也缓缓耷拉下来,它扭头看向疯帽子,脸上满是不安。
疯帽子垂下头,有些颓废的开口:“我差点都要忘了,我好像很久都没有看见她了。”他眼前像是蒙上了一层不透明的纱布,一点点蚕食着原本清晰的视野。
  他索性闭了眼,躺到床上,费力地用本就嘶哑的嗓音高声说:“好了,你们都出去吧,我要去梦中花园,去找她了。”
  围绕着他的那些人看见他蓦然变白的卷发,齐齐的哀声:“不,疯帽子!!”
  白兔一路上风驰电掣,拼尽了全力跑回疯帽宅,当他用力撞开门,被齐刷刷的泪人们惊到,它一边大口喘气一边全身颤抖着:“你们,你们都知道了?”
  无人回应他,它越过众人,视线落到了疯帽子身上,一刹那全身血夜涌上头顶:“不不不,疯帽子疯帽子!你醒醒!”
  睡鼠崩溃地冲它大吼:“别喊了!他听不到了!!别再打扰他了!”
  像是被人抽去了全身的骨头,白兔一下子瘫在地上,本就红通通的眼变得越发鲜红,他喃喃自语:“可是,可是他还不知道吧……”
  三月兔一把把它从地上揪起来,喘着粗气恶狠狠地温:“知道什么?!”
  白兔闭上眼,两行泪珠划过它的脸颊,随着它的话一起破碎在风中:“爱丽丝,爱丽丝为了来看他,在暴风雨中航行,她被卷进了深渊中,和她的船一起……”
  三月兔突然松开手,毫无预兆地大哭起来:“怎么都是这样啊……疯子,两个疯子!”
  白皇后小心的拭去眼角的泪痕,有些哽咽:“不,他们只是在别处重逢了。”
   窗外的阳光明媚到刺眼,无端的刮起了一阵风,卷起满园的玫瑰花瓣,在这场阳光笼罩下的玫瑰旋风中,像是有两个身影隐隐起舞,又像是金发与橘发交织,缠绵。
  By酒温白

评论(7)

热度(8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